阔乐葡萄糖⭕️

我想要日承太郎 ❀.ฅ(=´▽`=)ฅ❀.
绑定文手是@山东大汉鬓边一朵春海棠,她超棒我吹爆((٩(//̀Д/́/)۶))
可能看起来有点高冷?

【杰裘】郎心似铁2

耶!!!٩(๑^o^๑)۶

鲨鲨弗尼:

杰裘小中篇,现代paro,私设如山_§:з)))」∠)_


设定是戏剧性的戏里戏外的反转:戏里的裘克疯狂追求杰克,戏外的杰克却对裘裘爱而不能得。


戏里戏外由我和我的绑定画手 @两个葡萄糖 共同完成!梗是她的!她超棒我吹爆!!!


前文请戳(1)




谁都能看出来杰克心情很好。




橡树街的艾玛·伍兹本来想和这位眼熟的客人打个招呼,却眼睁睁的看着这位瘦高的男子如同一阵快乐的风从身边溜走,只留给她店里的花束轻轻的摇头。




哈尼克小道上的艾米莉·黛儿,透过诊所的小玻璃窗看见了杰克,第一次觉得这个成熟稳重又花言巧语的男人像个拿到糖果的小孩子。




玛格丽特大道上的魔术师瑟维正准备前往剧院表演时,当杰克这位老朋友匆匆从他身边擦身而过,这位中年绅士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和他身边的裘克:“啊哈,原来这小子喜欢这种类型的吗?”




杰克的心情真的太棒了,他几乎是在喋喋不休地说话,从今天的排练演出有多棒到路上的野猫多可怜,从天上的星星亮闪闪到家里的床垫软趴趴。他一边说一边注意着裘克的神情,试图从这张脸上辩识出可以称作笑容的东西。




但非常尴尬的是,从那张漂亮的脸上什么也看不出来。。




杰克产生了一种犯事被请家长的错觉。而这位气到面瘫的家长终于被自己不争气的儿子领到了学校门前——他们到了餐厅。




“嗯...你有没有什么感兴趣的食物?”杰克冷静了一下,试图保持自己的礼节。




裘克微微偏了偏头,若有所思的看着菜单。“烤鹿头和小蛋糕。”他回答说。




啊,是我推荐过的特色菜。杰克一边想着一边点了餐。




除了烤鹿头长的过于惊悚外,晚餐算得上是比较愉悦的。杰克一直致力于寻找话题,见缝插针的说上几句话,试着让自己显得不要太无趣也不太聒噪,而裘克始终不温不火的回应着。说来也奇妙,这个人仿佛对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兴趣,很难被事物的发展所影响,从而产生情绪上的波动——无论是面无表情地回应着自己的话题,又或是面对这么一份长相奇特的食物也不紧不慢的割下肉来咀嚼,裘克对一切事物的反应都显得过于平淡。




他对裘克充满探究意味的观察一直持续到裘克冷不防的言语。突然间裘克冒出一句话:“你是在追求我吗?”




一记暴击。




杰克红着脸吞吞吐吐的承认了。会被拒绝吗?他想着,然而他只是眼睁睁地看着这张脸上的冷淡潮水般迅速褪下,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动人的笑脸,这红发的男人就连语调也带上了愉快的上扬:“感谢您与我享用这顿美好的晚餐。”


.


.


.


.


他完美得像一幅画。




他安静地倚在露台的栏杆上,任凭夜风拂动他火红的发丝。暗绿色的长袍勾勒出那副躯体的线条,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掠过衣摆上华丽繁复的花朵、藤蔓与飞鸟,可再精致的刺绣也比不过那张精致的脸庞。瞧啊,那精巧的下颚,那柔和的面部线条,那迷人的唇的弧度;那上挑的、晕染着淡淡绯红的秀丽眼角蕴着将落不落的一点泪水,和发自心底深处的失望与悲伤。“您爱我的程度完全不如我爱您那样深,”他绝望地低语,“年轻的先生,纵然我们有着亲缘的纽带,然而这并不是您不来爱我的理由。当您看着我时,您的眼里只有冷酷的拒绝;当您同我说话的时候,即使只有寥寥数语,也满是厌弃……啊,倘若我能拥有你的爱。”




他用低柔的嗓音向天上的神祇祈求,祈求他的爱能得到回报;他质问命运为何如此不公,为何倾他所有也不能让他的爱人同样地深爱他;他诅咒这漫漫长夜,使他饱受思念的折磨:“我真想放弃这绝望的情感,我发誓我再也不要为你的冷漠而倍感折磨。我不要再这样无望地爱你……可每当天亮,黎明的翅膀轻轻挥动之时,我的决心就会化为乌有,我依旧会可怜地拜倒在你面前,像低微的虫豸。”他悲哀地叹息,长袍的领口松松地敞开着,洁白的肉体在聚光灯下泛着珍珠般的光泽。那双金色的眼睛望着深蓝色的幕布,忧郁而多情,仿佛那些言语无法表达的情愫,他都用眼睛来诉说。




杰克沉迷地注视这红发的男人,假如演员也有天才般的人物,那裘克必然属于他们的行列——甚至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。他太杰出了,当裘克表演的时候,他好像就成为了那个人,仿佛他就是为戏剧而生的一样。




身后传来赞叹的声音:“天啊,他真是令人惊讶的杰作。”杰克辨识出那是奥尔菲斯,他们排演的戏剧的作者。而这位剧作家显然对裘克的表现赞不绝口:“他简直符合我心中对人物的一切幻想,好像把自己倒空了来接纳另一个灵魂,我的上帝,”他忍不住惊叹,“怎么会有这样惊才绝艳的人物!”




杰克沉默地听着,心底不由得泛起一丝丝嫉妒的同时,也不得不承认,他说的对。




裘克的确是戏剧的宠儿。



评论
热度 ( 85 )

© 阔乐葡萄糖⭕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